close

下定決心要矯正以後,就上網查了很多診所,

再加上之前小吟子本來也要在台中矯正,

所以也有詢問過她的意見。

一開始是鎖定 優盛牙醫和 圓周牙醫

網路上查優盛牙醫是均一價$11萬,而圓周牙醫則是$11萬~$15萬不等。

本來要先約圓周牙醫諮詢,因為小吟子狂推張心涪醫師〈據說是矯正界的第一把交椅〉,

但是要打電話約時,我誤以為當天是假日就沒打了@@

星期一一起床,一股命運的牽引我就撥了優盛牙醫的電話預約XD

應該是因為網路上查到固定的價格所以我比較安心吧哈哈。

 

我是預約優盛牙醫的郭育妏醫師。掛號費$50

諮詢的當天也正好有人在上矯正器,所以就等了一會兒。

諮詢前有先照X光,照完才知道我左下還有一顆智齒!

之前拔過一顆右下方的智齒,雖然一直有感應到我體內其實還有智齒〈到底怎麼感應〉,

不過左邊一直沒有智齒出土,果然!

 

除了智齒以外,我既知牙齒的狀況是

1. 幾乎所有牙齒都補過。

2. 左上正門牙斷1/3

3. 左下正門牙抽神經

 

郭醫師一開始對我左上門牙表示出微驚訝+遺憾的聲音,

也搖了搖我左上左下的門牙看他們少了神經還能動嗎,

幸好可以!

 

評估結果:

1. 矯正時間大約一年半

2. 不必拔牙

3. 其實我不是門牙暴牙,是門牙以外的牙齒沒長出來。

 

聽到不必拔牙我根本要從椅子上跳起來,

矯正過程中我最害怕的拔牙竟然免了哈哈哈

郭醫師說我上排牙齒都沒有長出來〈簡言之就是咬合時下排包在外面〉,

幸好我的門牙長在正確的位置上,門牙小妹我誤會妳們十年嗚嗚......

 

矯正的流程大致是:

把上排牙齒撐出來〈此時嘴巴會有點突突的〉→再用骨釘拉回去

下巴也會因為矯正的關係內縮一點

 

聽到這邊我又要二度從椅子上跳起來了哈哈,

本來矯正是想牙齒整齊以後老了減少牙周病發生機率,笑起來也好看,

現在說下巴可以內縮根本是  撿  到  的!

 

其實諮詢完優盛牙醫,懶惰的孩子我大概心意已定XD

因為郭醫師人超親切,到優盛真的有一個家的感覺,

而且醫生提的矯正目標和我想要的蠻符合。

回去想個幾天就打電話去確定要在那矯正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器 矯正器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