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上矯正器兩周,已經漸漸習慣矯正器的存在了!

其實主要痛的時候是剛開始咬到食物或牙齒碰撞,不然根本沒感覺,

所以診所給的止痛藥都沒有吃XD

比較困擾的是,為了讓門牙有位置移動所以墊高了後面牙齒,

以致於我幾乎不太能咬東西阿阿阿阿

 

9/4〈上矯正器當日〉

晚餐:海鮮粥

這天我是下午去診所的,郭醫師在裝鐵線時我就覺得牙齒稍微緊緊的,

但是後來就無感,一直到我晚上打工其實都覺得還好。

結果當天吃晚餐時,幸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吃稀飯XD

不!是吞稀飯哈哈哈

那絕對是我人生吃的最艱困的一碗稀飯,即使阿姨把料切小我還是咬不動嗚嗚

當天下班我就去買了一大塊海綿蛋糕跟豆漿,準備度過剩餘的日子。

 

9/5

早午餐:海綿蛋糕+豆漿

晚餐:燴飯

因為都只能用上顎吃東西無法咬,刷牙又很麻煩,所以我一天只打算吃兩餐。

醒著會肚子餓所以這兩天都睡到中午,然後早午餐併在一起用海綿蛋糕解決。

但是含海綿蛋糕時再只有空虛兩個字,於是晚上就怒吃燴飯!

燴飯上面的肉阿空心菜阿一樣無法咬,所以就是只能吞燴飯嗚嗚

 

9/6

早午餐:海綿蛋糕+豆漿

晚餐:粥

跟前一天一樣空虛的日子,睡覺睡覺吞吞吞。

 

9/7

早午餐:海綿蛋糕+豆漿

晚餐:煮爛的泡麵

晚上打工時就吃了韓國泡麵,終於沒有

煮 爛 的,泡麵都剁爛用吞的,覺得痛苦都不能咬


9/8

早午餐:海綿蛋糕+豆漿

晚餐:煮爛的泡麵

四天!!那塊巨大海綿蛋糕拎周罵吃了四天!!


9/9

早午餐:蘿蔔糕加蛋+奶茶

晚餐:餛飩

終於可以逃離海綿蛋糕了哇哈哈


9/10

早午餐:湯泡飯

晚餐:粥


9/11

午餐:貝果

撕爛癡了四十分鐘= =

但是也因此發現已經比較能咬了!

於是開始展開我的大吃特吃生活哈哈哈哈


比較麻煩的是吃東西都要馬上清

所以隨身都要攜帶刷牙組合

牙間刷:我是拿他還剔除牙套上食物殘渣,畢竟牙縫沒這麼大

兒童牙刷:激推~~~小小的好刷牙!

牙膏:我有在考慮是否需要餐餐用牙膏,目前還是餐餐用

牙線:好難用 乾


然後是誰說帶牙套會變瘦阿?

我變胖了GAN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 牙齒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