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想要每個月打一篇的

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以及最主要我懶惰

時間飛一下來到三個月後......


第一次回診10/02

這天我風塵僕僕的騎了超久的車到優盛

當下我發誓:他媽的下次我再騎中港路去我就是白癡!!

反正我就是壓線到了診所

郭醫師問我還習慣嗎,等等換線會很痛喔~

後來她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只幫我換了上排的線

我本來以為會上下都換的說~

線被拿下來的瞬間我感受到我的牙齒們想衝回原本的位置!!

乾,不誇張真的,到底是多想回歸自由= =

之後換線之神速咻咻咻一點痛感都沒有,這大概是戴蒙的好處吧

Linda戴傳統的矯正器,據說換線是一段一段剪掉還是怎樣的


換完線以後我就暢快的騎著向上路衝回東海

殊不知 人在衰就是這樣

我已經從向上路衝到工業區了

騎車時手無聊去壓一壓新的線,右後方竟然彈出來!!!

於是我只好再騎半小時回去優盛= =

再此奉勸各位,矯正還是選近一點的診所......

P_20151003_152425.jpg 

我到底怎麼會拍出這麼模糊的照片

反正還是看得出側門牙依舊躲在後面步知道在害羞啥

上排換了一條更粗的線,然後他開始發威我又痛快兩周......

而且這次我吃了上矯正器時給的止痛藥

當時都沒吃,這時候竟然痛到吃嗚嗚

是誰說換線只會痛一下,我覺得痛很久欸.......



巨大改變 Day58

第一次回診感覺看不出牙齒變化

後來整個十月開始忙拍團照跟證件照的事情

這個十月我連睡覺都沒空了 哪有空關懷我自己的牙齒啦

直到矯正的第58天

我想說 咦來拍張照好了

阿娘威~~~~~~

CYMERA_20151102_011938.jpg

真是喜出望外感激涕零

沒想到不知不覺間側門牙就出來了

突然覺得之前那些痛都值得啦~~~~~~

換一條更粗的線竟然在一個月內改變這麼大


第二次回診11/04

這次回診郭醫師看了看我的牙齒就說很好

本來決定上下兩排都換線耶><

沒想到上排牙齒好像穿不過去

穿的過程還掉了一科矯正器......

所以後來就只換下排囉~~~~~~~~~~~~~~~

 C360_2015-11-04-21-13-39-286.jpg 

我從這次回診之後開始拉橡皮筋

有沒有看到下排牙齒多兩個黃色小機關阿哈哈

要從上排倒數第二顆牙齒拉到那個位置

主要是希望把下巴往後拉一點~~~


而這次下排換線我也痛了一個禮拜= =

期待下次回診囉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器 矯正器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